自從發現自然無毒雞養殖時間不能過長就不斷有很多客戶質疑為什麼別人養的雞都要六個月以上而我卻不用?你的雞肉無腥味別人養的也是無腥味啊!所以我就不斷研究找答案。

之前我也是聽說雞隻需要養超過半年以上才叫肉質成熟我也作了但是得到很多客戶抱怨肉質太硬曾經也拿一隻五個月跟一隻十個月的雞檢驗鈣質含量才知道五個月的雞鈣質多一倍十個月的雞,養雞的應該都知道吧!母雞如果生過蛋後肉質就變韌營養價值降低那為什麼還要養這麼久?

豐田自然無毒雞是從小雞一出生開始飼養吃天然穀物天然添加物小雞生長慢採自然淘汰,因吃的都是自己每天製作的穀物料理在加上飼養場所不密度飼養小雞從小就採放養故運動能力強肉質自然結實每天必吃穀物跟綠色植物不吃大工廠作的飼料故不會有腥味所以『飼料』是一種關鍵『養殖密度』又是一種關鍵。

一般養土雞場都是吃工廠加工飼料,飼料廠的小雞飼料裡有政府核可添加藥物和激素等等所以小雞成長非常快又密度飼養所以空氣很差大部分都是養殖三個月就能大到四、五斤就販售所以就會有人買這種雞回來放養因雞肉會有『腥味』所以採放山養殖來轉換肉質口感,但你真的認為他會再養三個月嗎?那你就錯了妳有全程看他養嗎?應該都是聽他說的吧!一隻雞如賣五至八百元不用說絕對買成雞回來養或是吃加工飼養長大的如果放養久了腥味當然會不見但是營養價值也跟著流失,譬如菜要吃嫩的好還是老的好、乳鴿、乳豬、羔羊還有吃草長大的牛肉一定比吃穀物的牛肉差,嬰兒的皮膚跟老人家皮膚哪個較細緻所以雞隻養久到底對不對我認為只會增加飼養成本跟風險除非其中有問題?目前飼料廠養的土雞三、四斤一隻也不超過250元你就能大概算出他的飼養成本了。

arrow
arrow

    豐田自然無毒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