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事自然無毒農法五年來我終於發現飼養有生命的家禽風險極高利潤極低所以要我花錢拿去檢驗是否有藥物殘留是不可能的事情,綜觀很多業者都拿出檢驗中心無藥物殘留證明來讓消費者放心以利銷售,但是每一批出貨都要檢驗一次跟檢驗一次但出好幾批是不一樣的,我也不是不想檢驗只是我非常不想浪費這檢驗費用因為我沒用藥物為什麼要檢驗呢?如果我有用藥物飼養這樣我一定會去檢驗因為這是對消費者負責任的作法,如果檢驗結果是合格的但不代表他沒用藥物飼養且藥物可能是低於標準值內,有很多藥物只要過幾天就驗不出來了,我曾經就有客人私底下幫我拿去檢驗想要應證是否如我所說無毒飼養事實證明安全我反而謝謝他幫我省了檢驗費用,檢驗或認證這只是形式重點還是飼養者的道德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田自然無毒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